MuSic LiFe

千千万万的话~

一个月多了...
这一个月里充满了无奈...少了些开心,却多了一股热诚...
一股对青工的热诚..我好像加入你们...时势阿...
你们让我了解了,原来你们的特别...
很可惜...
加入你们都要两年了,可是现在才了解和体悟到你们的热诚...
惋惜....如果是两年前...
我相信我一定能随着你们张开那旷阔无边的羽翅...
飞翔那没有烦恼没有压力的那一片天空...
虽然那可能只是短暂的...
足够了...
现在的这片天空...已快要让我把我的羽翅污染了...
生活中的压力...叹..


同伴们!等待我吧...要是....沉默....

0 Response to "千千万万的话~"

Post a Comment